-991107更新   已送出-

 

請叫我 ~ 翻滾吧, 酷小比 !!! (我看叫多爾滾還差不多吧XD)

IMG_8516.jpg

 IMG_8517.jpg

 IMG_8518.jpg  

 

吃完飯只想玩, 不給擦臉的小麻花

IMG_8507.jpg 

 

我敢發誓: 我長大一定會是個大帥哥 !!!

IMG_8515.jpg

 

喜歡陪中途姨睡稿稿, 只是睡相很差, 會邊吸自己的手手, 邊繞著整張床360度.....

還會呼嚕嚕地踩姨姨的臉, 躺在姨的頭頂和脖子上; 不然就是把小屁屁對準倫家的鼻子  

雖然現在家教不好, 愛追著人的手腳亂咬一通,

但只要嚴加管教(最好有大貓來教牠禮貌), 陪牠度過這個磨牙期,

相信假以時日, 小比一定會成為有教養的乖小孩 ~

 

人家只是牙癢癢嘛......

IMG_8530.jpg

姨姨叫我自己包袱款好去新家, 有人要來接我嗎??

我已經準備好囉 ~


如果您喜歡堅強的小比, 請繼續往下看; 不然... 請幫忙轉貼, 給小比多點曝光的機會喔 ~ 

名字: 小比
性別: 型男
年齡: 約 5 月中旬 
外貌: 混阿比西尼亞, 深棕色, 穿五指手套加白長襪
胃口: 皇家幼貓乾乾
衛生習慣: 木屑砂
健康狀況: 已除蚤, 已驅蟲
個性: 活潑、親人、愛撒嬌

地點:台北市

**************************

1.須年滿22歲,已獨立自主,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需出示身分證核對),男需役畢。
2.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 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
3.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4.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具備新養貓常識(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作足功課)。
5.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月)滴跳蚤藥,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
6.需同意6-8個月大時結紮。
7.注意門窗,勿讓牠流浪在外。
8.需負擔第一劑預防針費用 800 元 (屆時將附上預防針手冊) 。
9.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中途知道貓咪的狀況...
10.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貓,上述費用恕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由於本貓和照片一定有些許差異, 所以第一次約看本貓先不用帶提籠

有意願者請寫信到 nell-hung@hotmail.com  或  fishandcat38@gmail.com


來信標題請註明
"我想認養小比"
回覆”以上條件”及”以下問題”。
1、自我詳細介紹(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2、為什麼喜歡牠
3、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
4、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
5、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

7/16:

5/22 從新屋收容所接出的剛開眼小小小奶貓,

三隻灰撲撲的混阿比小老鼠,

IMG_5732.JPG

IMG_5736.JPG

(photo by 新屋收容所)

其中兩隻因為感冒加上肺炎不幸當了小天使,

剩下一隻小盆油雖然活了下來,

但是每次喝奶都只堅持6cc, 還外加嚴重便秘和脹氣,

接手三個禮拜, 體重始終在 150g 停滯不前, 持續看了醫生吃了藥也只能持平,

最後決定聽從另一位醫生的意見, 除了感冒和細菌性肺炎, 小比可能還有其他問題阻礙發育, 建議留院察看。


6/12 - 6/19

將近一個禮拜燒錢住院調養,

醫生說小比經常蜷曲著睡覺, 沒有一般小貓該有的活潑好動, 肯吃但食量不大, 體重有增加 50g, 勉強算是小小的進步。

(住院7天, 花費2千多, 只長了50g..... 孩子... 你的肉真的很珍貴啊)

為了我的荷包著想, 醫生原則上同意辦理出院, 讓我帶回居家照顧,

但前提是每天早晚必須餵食 中藥+西藥, 加上兩次噴霧治療, 此外我還得學會幫牠打皮下針 (生理食鹽水+抗生素),

歐賣尬 ~~~~~~~~

光想到把針戳進那個皮包骨的孩子身上, 我頭皮就開始發麻, 深怕一個不小心嘟到其他器官就慘了 

趁著助理去打包小比的時候,

我隨口問了醫生:小比的機率應該有 50 ~ 50 吧 ?!!

沒想到醫生給了我一個震撼的答案:嗯... 沒有喔, 大概只有 20%..... 妳能把牠帶大, 就真的厲害了 !!!

盡人事... 聽天命...

即使只有 20% 的機會, 小比 ~ 姨姨跟你一起拚了 !!!!!

 

現在小比比已經健康長大   要找家囉~

全文引用自 http://nellhung.pixnet.net/blog (偷偷說  這邊還有很多小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