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5.JPG

貓貓阿姨說

要幫我造就事實

大力的宣傳

人家我已經嫁出去了

 

IMG_1120.JPG

這樣媽媽就算以後看我太皮

就算想退貨也不行了

哈哈哈哈

 

IMG_1106.JPG

不過

我說貓貓阿姨也太小看我了

 

IMG_1123.JPG

星期六的時候

中途媽媽帶我去收容所給媽媽看

媽媽根本就是對我愛不釋手呀

 

IMG_1124.JPG

人家我可是表現的很乖

給摸又給牽

打晶片連叫都沒有叫一聲

一整個表現的很好

 

IMG_1112.JPG

總而言之

我現在要跟媽媽去新家了

大家要一起祝福我唷

*~*~*~*~*~\( ̄▽ ̄)/~*~*~*~*~*

 

 

 

 

 

---------------------------------------

IMG_5904.JPG

 

原本..

cookie已經找到中途了

 

可是這個星期要準備送cookie過去的時候

中途那邊突然說不能接手

 

所以....

cookie又沒有人可以接手了(淚)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著急)

這星期來了很多隻的貓入院

小cookie也待醫院很久了

 

在這樣下去沒有人接手的話

cookie勢必只能考慮回所了

怎麼辦阿~~

真的沒有人可以接手嗎

 

小cookie是個親人的乖孩子

雖然只是個小女生還被抓來開了很多次的刀

但是小cookie還是很堅強很愛撒嬌

也喜歡對籠子前的人說話

 

雖然現在的賣像沒那麼好

長的瘦瘦的

但是過陣子

等毛長回來再養胖來

想必也會是個可愛的豆沙包子

 

cookie年紀目前才1~2歲

已經結紮了

有沒有人可以接手阿~阿~阿~阿~阿!!!!(鬼吼鬼叫)

 

 

 

 

 

---------------------------------------------

7/21 

cookie 因為背上有個小洞傷口   一直不會好

所以做了檢查

檢查後發現 

這個傷口很深   而且裡面有碎骨    所以就幫cookie開刀取出碎骨

 

DSC01043_調整大小.JPG

一個超級小洞   都以為是快要癒合的小傷口..

 

 

DSC01045_調整大小.JPG

沒想到劃開的口 要這~麼大

 

DSC01048_調整大小.JPG 

碎骨的形狀複雜

cookie現在起   正式加入刀疤貓行列

 

cookie徵中途喔~~

他超級超級黏人   還會跟你聊天

給個機會我們cookie啦

 

 

------------------------------------------------------- 

7/2:

 

咱們的cookie

是被版上的ariel給發現的

 

因為皮膚潰爛

狀況嚴重

原本cookie是所裡安樂的口袋名單

 

在ariel的幫忙下

我們將cookie帶出治療

發現這個小朋友

原來是因為嚴重的疥癬加上外傷感染

才會造成大面積看起來這麼恐怖的傷口

 

這些日子

在醫生細心的治療下

cookie的傷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唷

 

 

IMG_5907.JPG

 

看到人會貼近籠邊的cookie

個性還不錯

 

等些日子的休養

相信定能恢復原本精神飽滿的模樣

 

現在

要先為出院做準備

所以要來徵中途摟

有沒有人可以當這小朋友的中途之家呀

快來報名唷~~(招手)

 

 

IMG_5906.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