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30:已送出 

 

 SDC18316.JPG SDC18319.JPG  

 

豆豆 11周大 男生 會吃乾乾 會使用貓沙  親人活潑的呼嚕!

 

光光 7周大 女生 會吃乾乾 會使用貓沙 (送出)

蜜蜜(已送出)

熊熊(已送出)

珍珍(已送出)

 

等待有緣人,是你嗎?你被他們電到了嗎? 快來信吧!!

 L1090557.JPG L1090559.JPG

SDC18211.JPG 

光光SDC18210.JPG L1090576.jpg L1090578.jpg L1090594.JPG L1090605.JPG L1090618.JPG L1090628.JPG L1090641.JPG L1090643.JPG

認養人條件要求:    

1.須年滿20歲,已獨立自主,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及晶片登記(需出示身分證核對)。
2.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
3.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4.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具備新養貓常識(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作足功課)。

5.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滴跳蚤藥(有外出習慣者),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
6.注意門窗,勿讓牠流浪在外。
7.需負擔收容所規定的認養費用。
8.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中途知道貓咪的狀況...
9.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貓,相關費用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有意願者請寫信到
信箱 u8512046@hotmail.com
  

來信標題請註明"我想認養甜甜/蜜蜜/熊熊/豆豆/珍珍"

回 覆”以上條件”及”以下問題”。
1、自我詳細介紹(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2、為什麼喜歡牠
3、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
4、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包含貓咪花用錢的來源)
5、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