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送出  --990531 更新--

 

因為我這個人對時間日期的記憶一向模糊並善忘,所以藉由網誌來做個紀錄,也希望增加些曝光率,讓他們生存的機會能大些,謝謝!!

  

  

  

4/27晚上收到了新屋收容所帶出來的虎斑小貓咪3隻,才6周大,走路都有些不穩,超可愛的!!

 

一回家忙著先組裝籠子ˋ放貓砂ˋ飼料,三隻小貓在提籠的洞裡看到了我和媛媛,下的一直發出威脅的聲音並齜牙裂嘴的作勢攻擊,但卻只是攻擊到空氣,偏偏媛媛見到貓咪超興奮,白目的一直在周圍繞來繞去,讓貓咪們更加緊張…

 

一隻緊張到後腳都爬上牆了,最後來整隻變倒立,真是又可愛又可憐…

 

 ap_F23_20100428030413897.jpg  

另外兩隻一直擠在一起

 

ap_F23_20100428030413897.jpg 

 

三隻合照

 

 ap_F23_20100428030413897.jpg

所以一組裝好我趕緊把貓咪裝到鐵籠裡並帶到房間與笨狗隔離,牠們才稍微不緊張,但還是緊緊的靠在一起,真的好可愛喔~~

 

牠們很乖巧的一個叫聲都沒有,自己吃飯睡覺亂亂爬,有一隻睡覺時還一直吸別”貓”的腳,看來應該是很想念媽媽…吸的超努力超用力的,另一隻被吸的小貓倒是很安然的一動也不動,難道不會痛嗎??

 

整個晚上牠們都很乖,到是我家笨媛媛因為看到貓咪太興奮,整晚都在房門外癡癡的等我放他進去跟貓玩(其實只是隔一段距離看著牠們媛媛就高興了……有沒有這麼愛貓阿??不虧是我養的狗阿~~)三不五時就發出一個哀求的嗚鳴聲,害我昨晚沒睡好,真是氣死我了!!(食物跟睡眠可是我的生命阿……)

結果我新買的狗狗床墊昨天都沒用武之地……真是不懂我的苦心的笨狗,哼!!

 

 

 

貓咪很可愛喔~~對人沒有攻擊性,可摸可抓,回去是是給不給抱~~會吃飼料,不知道會不會用木屑砂……今天再觀察一下~~~

 

 

 

希望今晚笨狗不要再唉唉叫了,也希望有想養貓咪的參考一下我家的三小貓喔~~認養條件我再問問看……

 

 

 

 

圖文取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vXOCW.fEQ45Fb7KjSUQeI.N

 

 

認養人條件要求:    

1.須年滿20歲,已獨立自主,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及晶片登記(需出示身分證核對)。
2.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
3.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4.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具備新養貓常識(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作足功課)。

5.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滴跳蚤藥(有外出習慣者),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
6.注意門窗,勿讓牠流浪在外。
7.需負擔收容所規定的認養費用。
8.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中途知道貓咪的狀況...
9.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貓,相關費用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有意願者請寫信到
信箱 blcat0126@gmail.com 
  

來信標題請註明"我想認養虎斑小貓貓"

回 覆”以上條件”及”以下問題”。
1、自我詳細介紹(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2、為什麼喜歡牠
3、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
4、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包含貓咪花用錢的來源)
5、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喜歡小貓咪的朋友

可以寫信給中途唷 blcat0126@gmail.com (高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