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送出  --990531 更新--

 

【台中JoAnne奶媽家】二周奶貓奶油Cream開放預約認養

小奶油是新屋收容所上周欲安樂被義工帶出的一窩奶貓之一,這一窩有五隻,很現實的,有二隻在收容所時就已經餓到成天使了。待義工接出找中途期間又有一隻有乳糖不耐而亡,其餘二隻到 JoAnne 家中途,奶油是其中一個很健康的小貓,另一個牛油還在奮鬥中。請為我們祝福。

姓名/Name: 奶油Cream
年齡/Age:二周大Two weeks for now
健康/Health Statues:Dewormed and defleaed,已經除蚤及定期驅蟲。




<認養條件>

一、有獨立經濟能力,並有穩定的工作 (不介意養貓新手,只要有誠意並且吸收養貓知識及能維持貓貓一定的生活品質。謝絕學生及待服兵役人士)

二、需按時施打預防針在六個月後將認養動物結紮;貓貓不能以籠養或放養的方式飼養。

三、同意不定期追蹤或探視。

四、需簽立認養切結書(將核對身份證及留下身分證影本;請先詳讀切結書內的約定事項)

五、不得棄養或轉送 。若有不滿意,歡迎退貨,千萬不得隨意遺棄!

請再思考一下你未來的人生規劃是否都可以容的下牠
是否接受定期施打預防針?(以及付第一劑預防針的錢500)
是否願意帶牠結紮以及打晶片?
是否願意簽一份切結書以保證你對牠的忠貞?

如果你願意
內容:請介紹一下自己(請參考以下)
1.您的姓名/性別/居住地
2.您目前的經濟狀況(職業)時間分配
3.環境介紹
---家中人口組成
---現有貓狗口以及牠們的年齡/性別/結紮與否
---家中坪數,估計未來犬貓的活動空間
4.您理想中的同伴動物是什麼樣子呢?
---是什麼品種?長毛短毛?
---有體型上的限制嗎?
---有什麼樣的個性或特質
(這點很重要喔!每一隻動物的個性和特色都不同,彼此瞭解才能找到最佳搭檔)
5.您為什麼想領養牠呢?
6.請簡述一下您的養犬貓兔的經驗。沒經驗者,可簡述您對如何照顧該動物的瞭解
7.請思考您未來與牠生活時,最擔心遇到的問題,或可能遇到的阻礙與困難,您會如何處理?


喜歡牠們的人歡迎照以下的問題來信,註明要認養"可愛小貓名字 ─  "或來信預約看看貓們哦!
joannewu_62@yahoo.com.tw

 

文轉自=>http://blog.sina.com.tw/joanne/article.php?pbgid=11678&entryid=594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