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數當天使

 

四隻離乳貓是99/03/27自新屋收容所接出的中途 
希望他們可以開始啃乾乾時就能找到幸福,所以預先將他們的照片po上來,
希望有意願認養的朋友可以先來信約時間看看他們~

他們的照片

 

ap_F23_20100401093420730.jpg 

99/03/28攝

四隻貓咪都是公的,但是因為我之前以為牠們都是母的,所以都取母的名字,

反正沒差,大家認養回去也會改名字啊!不要太在意。

Abby:嬌小可愛,文靜,令人喜愛,個性穩定,是最聰明,最早學會用貓砂,也是目前唯一一個上廁所會去貓砂盆中的乖孩子。

其實牠很可愛,只是照片實在不好拍啊!

 

2.jpg 

 

Bonnie:以黑色為主體,穿著雪襪和白襯衫,充滿活力,和善而且甜美。

不過有些老人家覺得白腳底不吉利,家中有長輩的人要避免認養牠。

3.jpg 

 

Candice:美麗無瑕,外表是人見人愛,讓人想留下來佔為己有,個性直率,甜美,超有活力,每天最大的娛樂就是練嗓子和吸Bonnie的毛,這也是為什麼照片中牠嘴巴都是張開的…

4.jpg 

 

Debbie:可愛,健康的小孩,健談,活潑,又有趣,常常為了吃飼料泥把自己全身弄得髒兮兮,昨天我回家還見牠一隻眼黏住,以為牠生病,

後來用紙巾擦乾淨後,大眼睛又露出來了,原來是吃飼料吃到眼睛去了Orz.

5.jpg 

 

 今天愚人節幫小貓洗香香,因為牠們實在是髒到發臭,放到哪裡臭到哪裡,洗完後立即吹乾。

換到大籠子裡,墊著剛換過的尿布。

6.jpg 

 

 

在我放入飼料後,牠們爭先恐後地去吃泡軟的乾乾,

7.jpg 

結果每隻都在嘴邊留下印記,看看Debbie是最佳代表,超好笑的。

話說我才剛把牠們洗完,怎麼又髒了…

 

8.jpg  

*若是您已被照片中的小貓咪電到,想要認養~~
請仔細瀏覽以下文字說明、確定同意並且能接受,歡迎您來信預約看看本貓喔!

認養人條件要求: 
1.須年滿22歲,經濟已獨立自主,可以照顧貓咪,並每年施打預防針,及貓咪生病時的醫藥費負擔,男需役畢。
2.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需出示身分證核對) 
3.須確定自己的體質對貓毛有無過敏,並確定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4.須具備基本養貓常知識(新手請先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作足功課)。 
5.須絕對注意門、窗,勿讓牠流浪外頭,不可以以『野放』的方式養貓,不可以讓貓咪單獨外出,外出時將貓裝入外出籠以保安全。 
6. 有『一個禮拜』的試養期,若無法與貓咪適應或其他理由請把貓咪還我。
7. 認養後請務必主動撥空連絡,讓中途能陸續知道牠的狀況,需接受定期追蹤,我不會無故打擾。
8. 必須是愛貓人,對貓咪有耐心且不離不棄,不可有任何虐待貓咪的行為(包含毆打、禁食...等),不可關籠以及鏈貓,不可以給貓咪吃人的食物。
9. 需有節紮的觀念,貓咪六個月大務必帶去結紮。
10. 不可以代替別人認養,請親自與我聯繫;請以mail、或本篇留言聯繫,每隻貓咪在我心中都很重要,所以請自己表現認養的誠意唷!
11. 須認同中途照顧流浪貓的理念,須負擔認養的貓咪在中途期間醫療費用(目前很健康,只是以防萬一先說的)與收容所認養費用。 醫療皆備有收據會提供參考-簽寫認養協議書當日會提供正本予認養人看。
12.須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貓,上述費用恕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來信後,由於本貓和照片一定有些許差異等,所以,第一次約看本貓先不用帶提籠,未能接受至少要跑兩趟認養者, 請您考慮其他可愛的貓咪

意願者有請寫信到euphony@cl.ncu.edu.tw並copy回覆 “以上條件” 
及 “以下問題”,來信主旨請寫「我想認養 “貓咪名”」。 
(1)自我詳細介紹(姓名、性別、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透天或是大樓)、聯絡方式......等) 
(2)家中人口有哪些?家人是是否同意養貓?他們會不會對寵物過敏?
(3)如果你的房子是租來的,你的房東允許你飼養寵物嗎?
(4)家中是否還有其他寵物?是否預備好每天花很多時間關心寵物?
(5)預備如何照顧貓咪?飼養在房間還是整屋子可以自由活動?是否會讓貓咪獨自外出?
(6)預備給貓咪吃哪一個廠牌的貓乾糧? 
(7)預備給貓咪用凝結砂、木屑砂、水晶砂還是其他砂?(種類)。
(8)有沒有考慮過未來結婚、度假遠遊、畢業、出國、搬家、等將如何「安置」貓咪?
(9)有想過當有一天你懷孕或者有小孩的時候,是否還能繼續照顧牠們嗎?
(10)可否接受負擔貓咪的節?及預防針費用?
(11)若是情侶飼養,是否事前決定貓咪屬於何人?
(12)是否同意簽訂認養協議書及核對身分證,並和貓咪合照?
(簽訂認養協議書是為了貓咪的權益,只要好好照顧貓咪,協議書自然派不上用場,也不會公開。)

*為免信件來來回回多次,請盡量詳述,可以在第一次來信中也提出想瞭解欲認養貓咪的問題* 
感謝您 ^___________^

 

 

文轉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9BtUc6LFgLaz2HIEHY-/article?mid=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