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剛過完農曆年,回頭看看收容所的貓舍,在我們義工群的努力維護下,也有了一番不錯的成績,

貓舍的運作雖然有超支但仍可有一定的水準

熱情不滅有力出力的志工背後有著默默為許多小生命們著想的捐款者

這些善心人士都來自四面八方,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這樣子辛苦的維持貓舍的運作。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剛過完年~元宵都還沒過就雖運纏身。

事情是這樣的

天在回覆的留言中發現到,一直以來我們當做募款的帳戶被凍結了無法匯款

然後趕快到銀行~再跑警局~再跑銀行~又跑警局~又跑銀行~又跑警局~

在這不斷的來回中才大概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貓舍所使用的帳號…因為長期公布在公開的網路上   所以被詐騙集團當做人頭帳戶了

這個已經收過無數善款而且帳目清晰的帳號被詐騙集團硬是扯上了莫名的汙名

 

相信許多正要捐款的善心人士看到這是個被凍結的可疑帳戶都嚇了一大跳吧!(我自己也是嚇到魂飛魄散)

這帳號自2000年到現在歷時9年多頭一次遇到這樣的囧境

在此我們必須嚴正聲明一些相關事項

  1. 我們所有的帳目都有收據,都有清晰的公開
  2. 若遇到不明匯款人士,也會及時公布為無名氏匯款,絕不會有隱藏之款項。
  3. 這次的事件,沒有任何人受害,受害的是這個帳戶主人…(就是貓貓我本人)
  4. 目前為止,本帳戶沒有收到任何不明的款項,也沒有被盜領的情形

警方為了釐清事情真相所以暫時凍結本帳戶,為確保相關捐款人之權益,檢方調查完畢法院進行傳喚後,我會備齊資料向法官說明該帳戶資金用途後,才會在重新開放。

 引起不必要騷動及懷疑本blog深感抱歉,希望各位善心人士仍然能踴躍發揮你的愛心,此段期間為顧及貓咪權益,募款帳號將統一改入桃園縣推廣動物保護協會帳號

對於本次事件造成大家疑慮,我再一次向大家說聲抱歉,我也會儘快去安太歲,不要帶賽到貓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