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新屋收容所(公立政府機關)

桃園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官方網站 : http://taw.efarm.org.tw/

新屋收容所電話/地址/時間:03-4861760 / 新屋區永興里三鄰大牛欄117號 / 二.四.六.日 10點~3點半

如何去新屋收容所:http://aprilgril.pixnet.net/blog/post/22264670

想捐款看這邊: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post/28418356

想認養貓走這邊: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category/1551820,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category/1573931

我的貓走失了,請看這邊: http://www.tycg.gov.tw/animal/home.jsp?id=82&parentpath=0,37

最近一直送出肥豬阿~ -990802更新-

_MG_5987.JPG

哪裡來的粉嫩帥哥呀>////<

莫非這又是本週的新貨上架嘛

 

_MG_5969.JPG

瞧那慵懶又不減帥氣的趴姿

天呀~還可以隨便上下其手呢

 

_MG_5967.JPG 

帥哥呀帥哥~

你叫什麼名字呀

我們來交換個名片 安排個約會嘛=////=

 

_MG_5968.JPG 

我...?!

 

_MG_5976.JPG 

你在對我說話嘛...?!

嗯嗯(點頭)(點頭)

 

_MG_5986.JPG 

人家是查理

就是那個查理=3=

 

_MG_5995.JPG 

查理 (._.?)

查理   (._.?)


(‵︶︶′)╮☆(__⊿ ̄川)☆╰(‵︶︶′)╮昇龍拳 !!

 

_MG_5996.JPG 

喔喔喔~

就是那個查理嘛(≧<>≦)

 

 

咱們的小查理到中途家好一陣子了唷

不但整個調養回來

當初被醫院剃的醜醜的毛也已經長回來了

讓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完全是個新貨上架

帥的讓人認不出來

 

喜歡的朋友

要把握唷

寫信到

信箱 jk1985923@hotmail.com 

認養人條件要求:     

1.須年滿20歲,已獨立自主,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需出示身分證核對)。
2.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
3.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4.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具備新養貓常識(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作足功課)。
5.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滴跳蚤藥(有外出習慣者),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
6.注意門窗,勿讓牠流浪在外。
7.需負擔收容所規定的認養費用。
8.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中途知道貓咪的狀況...
9.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貓,相關費用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來信標題請註明"我想認養查理"

回 覆”以上條件”及”以下問題”。
1、自我詳細介紹(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2、為什麼喜歡牠
3、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
4、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包含貓咪花用錢的來源)
5、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

查理現在仍住院中, 因為皰疹病毒感染,  

導至口腔潰瘍的狀況發生無法進食, 所以插管治療中,


DSC01584.JPG

縮成半圈, 又包成小小隻的模樣, 讓人好生心疼. 

怎麼和先前照片中乾淨俐落的模樣差那麼多?



DSC01585.JPG


醫生說, 查理前幾天更嚴重,

眼鼻都因分泌物過多而糊成一團, 又完全不吃, 所以決定插管灌食, 算是很嚴重.

本來聽到這, 都想輕輕嘆氣 [ 別了吧... 鮮奶油才讓大家都這麼難過.... ]

結果醫生接下來說的話讓我笑開了 XD




 onion06.gif 應該讓牠好好睡著就好, 不要吵牠,
牠現在精神很好了, 一醒來就會開始吵,
一直要人陪
......






onion07.gif 果然, 就如同短片中的狀況, 復原的狀況很良好.... 好到讓人無法招架.....

本來是想拍照的, 但技術不好 + 和相機不熟, 牠一動起來, 一張也拍不好

(對啦! 我就是在怪查理..... 都是牠太過動.....)


onion29.gif  但還是讓人替查理感到高興喲

高興, 又感動!!  因為連護士都說 :



  onion21.gif  查理, 真的很堅強,
牠來的時候好嚴重, 但很配合治療,
這個療程, 應該是會很不舒服的, 但牠都一步一撐過去了.... 




   


 

onion25.gif  看!!!! 是不是和睡著時的感覺差很多呢?

護士說的~
[ 不自己吃藥, 但餵牠牠都吃 ]
[ 牠就只是一直要有人摸牠, 想出來啊!! ]
[ 而且麻醉插之後, 退麻醉的時候, 情緒也都很穩定, 個性就很好... ]

除了現在看起來很髒亂之外,

查理的每一個表現都值得讓人替牠加分大推!!!!!!

查理等待出院中,

兼徵貓奴中,

兼不能認養也請一起祝福查理 [ 快快找到家 + 病情持續穩定好轉 ] 喔
  onion26.gif

 -990208-


IMG_5712.JPG

 

這是我們帥氣的查理

ㄎㄎ

尖尖低下巴

憂鬱的小臉蛋

真是個英俊小生呀

 

 

IMG_5162.JPG 

 

我們低查理在收容所時

本來是這髒髒低樣子

沒想到摳掉鼻頭的髒東西

 

 

IMG_5658.JPG

 

將將(音效)

就出現了

原本帥氣的臉蛋

 

 

IMG_5710.JPG

 

你看看

果然璞玉是要琢磨

好貨色還要有識貨的人

 

 

IMG_5664.JPG

 

這張電屬人不償命的臉

只有帥~~這個字可以形容呀

 

 

IMG_5657.JPG

 

話說我們低中途呢

原本就是要帶兩隻貓的

看到這個小朋友縮在角落

想說不兇的話應該可以

 

 

IMG_5707.JPG

 

所以我們膽大無懼的義工

就出手啦

慢慢靠近~慢慢靠近

哈哈一把抱起沒問題

不掙扎也不反抗

嗯...就是他了

 

 

IMG_5509.JPG

 

查理的個性有點怕生

有些時候會用叫聲來表示他的膽怯

但是實際上他也是顆裝兇的軟柿子唷

 

 

IMG_5511.JPG

 

小朋友現在除蚤後在醫院隔離中

過一陣子就會接到中途家了

 

 

 

創作者介紹

新屋收容所-貓舍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呆
  • 呼呼
    害我緊張了一下
    .........醫生真示愛捉弄人ㄋㄟ
    我快被他嚇死了
  • emma
  • 裝兇的軟柿子~我家也有一隻,兇我弟女友的時候,還被姐姐吐"阿,你兇我又不會怕"
    這種軟柿子還滿好玩的,大家都想惹牠生氣,不過牠卻不會真正攻擊
  • dancerching
  • XD

    阿~~~~好帥氣好可愛~~~
    這奶油色太吸引人了~!!!
    希望他能找到好主人~!
  • demiso
  • 請問他被認養了嗎@@?
  • 還沒喔
    歡迎寫信

    catfirst 於 2010/06/28 11:44 回覆

  • Ru
  • 查理跟我朋友花"二萬元"買的,美短長的好像哦…還比較漂亮說,朋友家baby還大小眼,跟她說被騙還不相信…哈哈…總之查理好可愛哦,推推推
  • 佩多店長
  • 之前不是就"上架"了嗎!? 肥豬還沒找到爸媽啊@@?
  • 肥豬還是沒有家..
    摳連

    catfirst 於 2010/07/26 09:46 回覆

  • 佩多店長
  • 恩~ 其實俺有在準備要再收編一隻喵喵來陪我家女兒啦...
    是說咱家小姐怕生又沒膽到一個極至~ 所以要精挑細選才行

    下面列出徵貓條件啦~
    1.女生 2.年齡1-3歲 3.個性溫和,不會兇貓

    歡迎中途媽媽來相親嘿 =00=
  • 單單小姐適合你的條件喔
    快去找送養中的單單小姐

    catfirst 於 2010/07/26 16: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