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25:恭喜兩隻賠錢貨找到冤大頭(誤)

 

最近中途了兩隻貓咪。包子與布蕾,兩隻都是食物名XD 冬天聽來很美味~

先來介紹包子:

100_4949.JPG                

包子是被遺棄兩次的大貓,很難想像為什麼會被遺棄,包子除了骨盆不對稱以外,實在是又美又乖的好貓。

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她會很黏人的跑到人家身上躺。

cat2.JPG 

 

是隻個性溫馴又親人的好貓咪喔。

詳細的包子故事請見: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post/29306773

 

 

接下來是法式烤布蕾(誤)

布蕾還是一歲左右的貓貓,可是瘦巴巴,跟我家的六個月貓一樣大XD

布蕾有點膽小,剛來我家時,在房間躲了三天找不到,害我擔心得要命,好不容易找到啦,也可以摸摸了,突然就變得很親人。

100_5040.JPG 

cat4.JPG 

請見布蕾的故事: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post/29307432

 

文章轉至=>http://chihchifan.pixnet.net/blog/post/29749295

認養人條件要求:                                

1.須年滿20歲,已獨立自主,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需出示身分證核對,男生請考慮兵役問題)
2.
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
3.
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4.
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具備新養貓常識(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作足功課)
5.
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滴跳蚤藥(有外出習慣者),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
6.
注意門窗,勿讓牠流浪在外。
7.
需負擔收容所規定的認養費用。
8.
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中途知道貓咪的狀況...
9.
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貓,相關費用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來信後,由於本貓和照片一定有些許差異等等,所以,第一次約看本貓先不用帶提籠,未能接受至少要跑兩趟認養者, 請您考慮其他可愛的貓咪*


有意願者請來信 chihchifan@gmail.com  來信標題請註明"我想認養布蕾 或 包子"

以上條件以下問題
1
、自我詳細介紹(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
2
、為什麼喜歡牠
3
、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
4
、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包含貓咪花用錢的來源)
5
、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