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已經送成功出去嚕~

一直擔心恰恰會不習慣

其實不習慣的是我呀



恰恰~

以後 唸書沒有人陪我了~

我喜歡你黏著我

趴在桌燈下 陪我唸書

雖然有時候覺得很煩 唸書還是硬要在桌上玩~

謝謝你的貼心



看電視的時候 乖乖的躺在我懷裡睡覺

小小的套房 空蕩蕩了 只剩下我ㄧ個呀!!





恰恰~

你的新姊姊很用心~你一定會很幸福的 要乖乖唷!!





就在送走恰恰的今天

鮮奶油過世了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post/30140778

我真的哭了

怎麼有那麼多人那麼狠心

真應該去聽聽收容所貓咪們的哀號

在我拿裝恰恰的箱子出來的時候

恰恰 很生氣

他知道他要走了

他一直躲 一直躲

從來沒有那麼難抓過

在火車站 他都不看我

你說 貓咪真的不知道嗎

誰說貓咪不懂

你對他的用心 他們都知道的

恰恰~~要乖乖的唷

 

=>http://ivy930.pixnet.net/blog/post/30271804

---------------------------------------------

把頭往棉被鑽的恰恰.JPG

我叫恰恰~我是男生 三、四個月大

正值"恰恰好"帶回家的年紀 

恰恰好的可愛         (其實我覺得我是"超帥!!!!!!")

恰恰好的體貼、溫馴

恰恰好的懂事

恰恰好的活潑

所以  大家叫我"恰恰"

恰恰.JPG

我真的好喜歡玩~

很認真看電視的恰恰.JPG

也喜歡看電視

認真陪我寫報告的恰恰1-非常認真的看我在幹嘛.JPG

我每天都會陪中途姊姊唸書

認真陪我寫報告的恰恰2-乖乖的躺在我的大腿上.JPG

乖乖的坐在姊姊的大腿上

認真陪我寫報告的恰恰3-結果睡著了.JPG

中途姊姊唸的東西我看不懂~  所以老是睡著了 ...

趴在我身上一直呼嚕的恰恰.JPG

我最喜歡睡在姊姊的肚肚上呼嚕~真的好舒服  還有姊姊都會幫我按摩  我一下子就呼嚕的超大聲的

發呆的恰恰.JPG

我有時候也有點憂鬱~明明我長的超可愛的  可是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到疼我  願意陪我一生的主人

我的小腦袋瓜都弄不清楚  為什麼沒有人喜歡我

你呢?你喜歡我嗎?

 

 

這是好心的大哥哥大姊姊們幫助我的情形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post/29307267

如果喜歡我  可以聯絡 中途姊姊

yen930@gmail.com

這是我其他的照片  我會請中途姊姊繼續幫我拍可愛的照片  

http://ivy930.pixnet.net/album/set/15808077

 

文轉自=>ttp://ivy930.pixnet.net/blog/post/30151545

 

 

----------------------------------------

IMG_3292.JPG

Hi

你速誰

 

IMG_3299.JPG

哪裡來低可愛小朋友呀(大心)

 

IMG_3300.JPG

清秀低臉蛋

澎澎低毛

 

IMG_3340.JPG

哈哈~我知道了

妳不就是恰恰好低那隻恰恰嗎@///@

 

IMG_3258.JPG

可愛低小恰恰

 

IMG_3274.JPG

是個個性害羞的小女生 

(板主眼殘了!  恰恰明明是男生  是個小帥哥!!)

 

IMG_3276.JPG

 看見陌生人會有點膽怯

 

IMG_3278.JPG

不過呢

正所謂一回生二回熟 

 

IMG_3261.JPG 

相信多試幾次

小朋友ㄧ定手到擒來(誤)

 

 IMG_3273.JPG

小恰恰目前已經痊癒

包ㄧ包送到中途家搂

如果對我們可愛的恰恰小朋友有興趣的話

可以來信 yen930@gmail.com 

恰恰的中途-內壢的燕子小姐

認養人條件要求:                                

1.須年滿20歲,已獨立自主,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需出示身分證核對,男生請考慮兵役問題)
2.
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
3.
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4.
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具備新養貓常識(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作足功課)
5.
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滴跳蚤藥(有外出習慣者),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
6.
注意門窗,勿讓牠流浪在外。
7.
需負擔收容所規定的認養費用。
8.
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中途知道貓咪的狀況...
9.
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貓,相關費用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來信後,由於本貓和照片一定有些許差異等等,所以,第一次約看本貓先不用帶提籠,未能接受至少要跑兩趟認養者, 請您考慮其他可愛的貓咪*


有意願者請來信  來信標題請註明"我想認養恰恰"

以上條件以下問題
1
、自我詳細介紹(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
2
、為什麼喜歡牠
3
、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
4
、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包含貓咪花用錢的來源)
5
、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IMG_3266.JPG

--------------------------------------------------------------------

 

這是大概2週前的恰恰

那時候還很嚴重, 歯銀炎的部份也是.

18.JPG

19.JPG


明顯得感覺到, 恰恰非常怕人

只想努力縮在小病房的角落的角落的角落.....


20.JPG

三個月大

上呼吸道嚴重感染導致結膜發炎



不過, 現在完全不同了.

DSC01340.JPG

從眼神就可以看出 復原的的狀態,

還是稍為會害怕陌生人靠近,

但已經會自我的在角落玩,



DSC01347.JPG

醫生說,

小朋友的食慾也很好,

我覺得牠是屬於有本錢變的很球,

但未必很大隻的那種小朋友.




DSC01364.JPG

三個月大, 也正是恰恰好帶回家培養感情的年紀

或許慢熟, 但絕對悶騷的孩子  XD




 

[ 我承認...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錄影中的相機, 不能醬子倒來倒去的拿... ]




這是20091216, 早上約十點半,

於剛下66, 往收容所的路上的天空.

DSC01299.JPG

我一直很愛遼闊的景觀, 尤其是有太陽的時候.

但每每往收容所的路上,

那份好美的感覺, 卻總叫人更沈重.



我想,

這才是那份假象的美感後面,

真正的景觀.


DSC01335.JPG

DSC01301.JPG


也美,

也那麼的孤立無援.

如同收容所裡的每一張臉.

也美, 也那麼的孤立無援.



Yi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