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新屋收容所(公立政府機關)

桃園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官方網站 : http://taw.efarm.org.tw/

新屋收容所電話/地址/時間:03-4861760 / 新屋區永興里三鄰大牛欄117號 / 二.四.六.日 10點~3點半

如何去新屋收容所:http://aprilgril.pixnet.net/blog/post/22264670

想捐款看這邊: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post/28418356

想認養貓走這邊: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category/1551820,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category/1573931

我的貓走失了,請看這邊: http://www.tycg.gov.tw/animal/home.jsp?id=82&parentpath=0,37

990120 更新  已送出

1761964650.jpg  

 

咖咖已經在中途家搂

目前開放認養中

 

來看看我們咖咖中途低介紹:

 

HI~~

咖咖是小女生唷!

她會吃乾乾,

上完廁所會很賣力的蓋貓砂。

很愛吃罐頭,

對逗貓棒完全沒有抵抗力。

個性很ㄋㄞ~~

非常愛撒嬌,

只要一坐下就會一團毛茸茸的小東西咚咚咚的衝過來,

爬到我的腿上躺好~~超可愛的啦!!

三不五時會喵喵叫著要跟主人玩摩擦鼻子的遊戲,

極盡撒嬌之能事!!

很可愛的一隻小小貓!!

 

 

1761964655.jpg 

 

1761964656.jpg 

 

咖咖目前可以開放認養囉!

請mail至 everinakimo@yahoo.com.tw

新照片取自=>http://www.wretch.cc/album/llmoon11

認養人條件要求:                                

1.須年滿20歲,已獨立自主,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需出示身分證核對,男生請考慮兵役問題)
2.
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
3.
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4.
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具備新養貓常識(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作足功課)
5.
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滴跳蚤藥(有外出習慣者),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
6.
注意門窗,勿讓牠流浪在外。
7.
需負擔收容所規定的認養費用。
8.
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中途知道貓咪的狀況...
9.
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貓,相關費用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來信後,由於本貓和照片一定有些許差異等等,所以,第一次約看本貓先不用帶提籠,未能接受至少要跑兩趟認養者, 請您考慮其他可愛的貓咪*


有意願者請來信  來信標題請註明"我想認養咖咖"

以上條件以下問題
1
、自我詳細介紹(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
2
、為什麼喜歡牠
3
、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
4
、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包含貓咪花用錢的來源)
5
、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

 

27.JPG

我們家又有好貨推出啦!!! (誤)

這隻小不點 叫 咖咖

是在前一批的小奶貓裡面的其中一隻 

再經過一段時間之後 小小咖 長大囉

準備銷貨拉 ㄎㄎ  :D

 

客倌請盡量撈阿 XDD

 

28.JPG

 

第一次看到咖咖 就覺得他長得很像史瑞克的貓劍客 ㄎㄎ

眼睛超大的唷 水汪汪的 超會電人的 相似度超高

 

 99.jpg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有夠可愛的啦 這麼好的貨色

連我都心動拉  :D (謎之音: 那妳帶回家就好啦

唉唷唉唷 ~ 這麼好的小小喵 怎麼捨得私吞 ㄎㄎ

 

 

 

29.JPG

看看 我們家咖咖 可是讓整間醫院的醫生哥哥護士姊姊們

寵愛的不得了哩 都忍不住想親一下囉

甚至還有人口出 :"敢讓他回去收容所 就完蛋之類的話出現"

讓我小小心中怕怕不已 

 

不過

我很有信心我們家咖咖 一定會有 拔拔麻麻 疼愛的拉 ㄎㄎ

所以 快點來嘛 ..........

(招手~~~~~~!!!)

 

 

 

25.JPG

 

咖咖: 人家想要有個家 不要再待在鐵籠了啦

         雖然醫院有人很好的哥哥姊姊

         可是人家想要有拔拔麻麻疼嘛~~~

         快來 快來 把我帶回家  

 

  

26.JPG 

 

這麼好的喵喵

 

大家不要錯過唷 :D

 

不然帶回家當長期暖暖包也不錯嘛

哈哈

 

 

 


 咖咖是之前所內的奶貓   新竹中途奶大後  因中途自家貓生病無法繼續照顧所以退回

後又因為  黴菌  細菌性瀉肚子   所以住院治療

目前兩個半月大

個性非常親人  會跟人玩  可以抱可以摸   人工手奶大

瀉肚子已經痊癒

黴菌治療已至後期   吃藥到12/12就整個療程結束

這麼可愛的小貓   我們徵求中途 或是貓奴  來帶他回家喔

有意請留言或是寫信給版主喔

 

 

創作者介紹

新屋收容所-貓舍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毛毛
  • 全虎班小貓

    妳好..上個星期六去貓舍結果沒開門..原本想要認養一隻可愛的虎班小貓..白跑一趟..也上網找了好多的貓..但是都沒有緣份..送走了...家裡有隻小貓..想要找一隻全虎班的貓跟他作伴..不知有沒有啊一個半月左右的貓...隨緣啊..
  • 您好
    不知道您覺得咖咖怎麼樣呢
    個性溫和的虎斑小貓
    怎麼看我們家咖咖都是精選呀

    catfirst 於 2009/12/11 20:57 回覆

  • 毛毛
  • 看貓

    今天我會去看貓代小朋友一起去...
  • 毛毛
  • 失望透了

    今天代了小朋友去看了貓..原本認好了貓..交了錢..結果卻是別人的貓..氣 死了..小朋友也非常常的失望..想要罵人的想想算了..四掉了收據..回家走人..跑那麼遠去認養結果是點點點..搞屁啊..隨緣啦..那支貓跟我家無緣..
  • 您好
    因為不在場
    所以我不太清楚當時的狀況

    但我想大家應該都沒有惡意
    因為貓舍這邊的工作人員也好
    在場的義工也好
    大都抱著希望能推薦成功的心態介紹貓咪

    對於有些貓兒可能已經被預約
    或者其他狀況較為不熟
    也可能一時記錯

    造成您帶貓兒去辦手續後的誤會造成
    真的很不好意思

    catfirst 於 2009/12/13 19:08 回覆

  • eve
  • 別生氣呀~~收容所貓咪這麼多,志工又這麼忙,難免忙中有錯,別因為這樣就放棄了你跟命中注定的小貓相遇的機會唷!!
  • naiwen
  • 太像了

    請問咖咖有人認養了嗎?
    牠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 你好
    咖咖尚未送出
    沒有記錯的話 他是小女生
    你可以寫信到這邊
    這是我們的中途 你可以跟她聯絡
    everinakimoyahoo .com.tw

    catfirst 於 2009/12/25 11:50 回覆

  • eve
  • HI~~
    咖咖是小女生唷!

    她會吃乾乾,
    上完廁所會很賣力的蓋貓砂。
    很愛吃罐頭,
    對逗貓棒完全沒有抵抗力。
    個性很ㄋㄞ~~
    非常愛撒嬌,
    只要一坐下就會一團毛茸茸的小東西咚咚咚的衝過來,
    爬到我的腿上躺好~~超可愛的啦!!
    三不五時會喵喵叫著要跟主人玩摩擦鼻子的遊戲,
    極盡撒嬌之能事!!
    很可愛的一隻小小貓!!
    咖咖目前可以開放認養囉!
    請mail至
    everinakimoyahoo .com.tw
  • eve
  • 咖咖和糖糖等待愛她的爸爸或媽媽唷~~
    新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llmoon11
  • 可愛ㄋㄟ~
    如果您有新的文章或照片
    請在告訴我們
    ㄧ起來更新=0=

    catfirst 於 2010/01/05 08: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