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
蒙蒙跟小馬克是同一天自新屋收容所接出中途的小朋友
出所第二日因感冒嚴重鼻塞完全不吃 喵不出聲送醫
當時驗了貓瘟kit ..呼…幸好不是,只是很嚴重的感冒~
自10/18住院至11/4,從皮包骨到有一點小肚肚~多虧有醫院幫忙照顧^^
今天11/4可以出院了,但仍需要持續吃感冒藥水+營養品調養

★寫真~☆
4090181022_8240272c41.jpg 

 

●年齡約為:2009/10/17時判斷為2.5個月
●毛色紋為:淺咖啡+白+粉紅肉墊 藍眼混暹邏~咖啡眼罩
●生活個性:
愛人又塞奶,活動力強~跟貓伴相處良好,
其他待觀察後再補上
●性別:男生喔!
●健康說明(目前):
Ⅰ.待感冒痊癒會安排驅蟲、預防針
(送養前會至少施打一劑預防針,確定送養當日會提供紀錄本)  

●特殊要求:
因蒙蒙從小小時就有同齡貓伴陪伴成長,認養家庭以能一次認養我的兩隻中途貓為優先,
希望家中動物口數不超過二。
或者家裡已有貓咪(請先多看一些[如何協助新貓與舊貓的認識進而和平相處]相關分享文章~
資料、書籍或者詢問有類似經驗的友人),我們再一起討論^_^。

*若是您已被照片中的蒙蒙電到了~~如果牠正是您喜歡的貓咪~~
請再仔細瀏覽以下文字說明、確定同意並且能接受,歡迎您來信預約看看本貓喔^^!


認養人條件要求:
1.須年滿22歲,已獨立自主,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需出示身分證核對),男需役畢。
2.須確定自己的體質對貓毛有無過敏,並確定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3.須具備基本養貓常知識(新手請先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作足功課)。
4.須絕對注意門、窗,勿讓牠流巡外頭。
5.須認同中途照顧流浪貓的理念,認養蒙蒙須負擔牠中途期間醫療費用,
醫療皆備有收據會提供參考-簽寫認養協議書當日會提供正本予認養人看。
(包含項目:如上列健康說明,驅體內外蟲、預防針等)。
6.認養後請務必主動撥空連絡,讓中途能陸續知道牠的狀況...
7.須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貓,上述費用恕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來信後,由於本貓和照片一定有些許差異等…,所以,
第一次約看本貓先不用帶提籠,未能接受至少要跑兩趟認養者, 請您考慮其他可愛的貓咪*


意願者有請寫信到aliceyang1230@hotmail.com並copy回覆”以上條件”
及”以下問題”。
1、自我詳細介紹(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2、請描述您對「寵物」二字的解讀?
3、為什麼喜歡貓咪這種動物呢?
4、為什麼喜歡蒙蒙?
5、請詳細敘述對於貓咪接受預防注射與絕育的看法、所知的養貓知識及先前飼養經驗?
6、請詳述您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
7、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養過什麼寵物?
8、瞭解貓咪FIV & FIP 是什麼嗎、感染來源為何,可以如何避免感染,萬一感染發病了該怎麼辦?
(不瞭解,請上網搜尋,貼上所看過最認同的資料文章喔~)

*為免信件來來回回多次,請盡量詳述,可以在第一次來信中也提出想瞭解蒙蒙的問題*
感謝您 ^^

 

 

4089417743_607f1b16b0.jpg 

 

4090181210_e21088cdc2.jpg 

蒙蒙感冒比較好一些嚕~
這兩天看已經沒有鼻涕了^^

 

 

文轉自=>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6&topic=8735&show=50

 

 

小朋友目前已經找到家了唷~

大家來拍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