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15更新:已送出

 

★寫真

2010/02/21攝

部長1.jpg

舊照

BUChun.jpg 

小部長是98/08/22自新屋收容所接出的中途 

目前一切已調養得宜 開始來找幸福囉~   

●年齡約為:98/08/22時判斷約2.5月 女生 (2010/02月,目前約8.5個月)
● 毛色紋為:M形瀏海、白底黑褐螺絲紋,毛毛超柔超好摸的~
●生活個性:跟人較為慢熟,待熟悉後~在床上很熱情撒嬌^^
ps, 也許到中途姨家看本貓時,只會看到部長很緊張的樣子~因為部長現在變得很怕生..
所以若是喜歡小部長的您,需要耐心再多一點喔~
其餘個性待觀察後補上~或直接mail詢問中途姨,聯絡方式請往下看^_^

●健康說明(目前):
Ⅰ.已投體內驅蟲藥,已施打兩劑五合一預防針(送養時會提供紀錄本)
Ⅱ.耳朵乾淨無問題、食慾腸胃皆良好☆

----------------------------------------------------------------------------------------------------

這張是大約接近部長30分鐘後,我對部長來說也是個陌生人~
但是對陌生人緊張歸緊張 還是願意給摸摸唷^^

部長2.jpg


剛靠近時 部長給我一個超級飛機頭XD...
我想有部份原因是 她覺得我的小白相機很吵一直卡啦卡啦的

部長3.jpg


----------------------------------------------------------------------------------------------------

*若是您已被照片中的小部長電到了~~如果牠正是您喜歡的貓咪~~ 
請再仔細瀏覽以下文字說明、確定同意並且能接受,歡迎您來信預約看看本貓喔^^!
 

認養人條件要求: 
1.須年滿22歲,已獨立自主,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需出示身分證核對),男需役畢。 
2.須確定自己的體質對貓毛有無過敏,並確定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3.須具備基本養貓常知識(新手請先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作足功課)。 
4.須絕對注意門、窗,勿讓牠流巡外頭。 
5.須認同中途照顧流浪貓的理念,認養小部長須負擔牠中途期間醫療費用, 
醫療皆備有收據會提供參考-簽寫認養協議書當日會提供正本予認養人看。(包含項目: 
如上列健康說明,驅體內外蟲、預防針等)。 
6.認養後請務必主動撥空連絡,讓中途能陸續知道牠的狀況... 
7.須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貓,上述費用恕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8.我希望為牠找到最合適的家,所以確定送養前會問許多問題來衡量,才決定。

寫信前也請三思
 


*來信後,由於本貓和照片一定有些許差異等…,所以, 
第一次約看本貓先不用帶提籠,未能接受至少要跑兩趟認養者, 請您考慮其他可愛的貓咪*
 

意願者有請寫信到hui142393@hotmail.com並copy回覆”以上條件” 
及”以下問題”。 
1、自我詳細介紹(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2、請描述您對「寵物」二字的解讀? 
3、為什麼喜歡貓咪這種動物呢? 
4、為什麼喜歡小部長? 
5、請敘述對於貓咪接受預防注射與絕育的看法、所知的養貓知識及先前飼養經驗? 
6、您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 
7、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養過什麼寵物? 
8、瞭解貓咪FIV & FIP 是什麼嗎、感染來源為何,可以如何避免感染,萬一感染發病了該怎麼辦? 
(不瞭解,請上網搜尋,貼上所看過最認同的資料文章喔~) 

*為免信件來來回回多次,請盡量詳述,可以在第一次來信中也提出想瞭解小部長的問題* 
感謝您 ^^

 

文轉自=>http://yanghaitai.pixnet.net/blog/post/436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