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e5a0672b5ec.jpg 4ae598df09174.jpg 

Q寶....由新屋收容所義工帶出來,要找一個永遠的家的小貓。

男生 大約4~5個月大,白底 中分頭 麒麟小圓尾。

健康,活潑,已經打了第一劑預防針了。

 

Q寶很不怕生,親貓又親人

帶回家第一天,從收容所的箱子看到我第一眼開始,就猛呼嚕...

呼嚕呼嚕....呼嚕呼嚕....

手都還沒碰到他,呼嚕聲就超大聲...

坐在地上陪他熟悉環境,

這小傢伙很主動的靠過來瘋狂磨蹭....手一伸過去,他就主動的爬到我腿上,喵喵的叫著..

  

之後的幾天...還在隔離期

他一個人孤單的關在房間...沒人理他,他倒也自得其樂...

光紙箱,自己就可以安安靜靜的玩著~

  

偶爾進房幫他清貓砂...換水放食物...看到人就直喵喵的叫...

一直要撒嬌....

Q寶最愛小孩抱的姿勢...

會跟小朋友一樣雙手搭在你肩上,或是將頭放在你胸口或肩上的撒嬌

因為年紀小,所以活潑又好動....

不過不理牠,牠也就不會吵你...會自己乖乖的玩。

 

很愛跟貓咪或人玩,但我家兩隻貓女兒不太理牠...

Q寶卻也無所謂...每次主動過去找貓玩,被兇之後過陣子還是會跑回去找她們。

 

Q寶的叫聲帶有很多表情,

有塞奶的叫聲,看著門被我關起來失落的叫聲,聽到我的聲音要找我的叫聲 

 

Q寶的生活習慣很好....可以乖乖洗澡乖乖烘乾,乖乖剪指甲。

有次幫他清貓砂,我把貓砂盆搖一搖,看看有沒有便便,

便便被我搖到露出貓砂堆後,我離開去拿鏟子...

卻看到Q寶跑到貓砂盆裡去,又乖乖的把便便埋起來。

 

Q寶是我遇過最塞奶的貓咪,(雖然我相處過的貓咪不多...)

希望牠能找到一個愛他的家,讓他有個永遠的家。

如果你對Q寶有興趣,請留言或來信自我介紹 ,謝謝~
信箱: 
nana9782@rocketmail.com

  

不排斥新手或學生認養,我也是從新手開始的.
有意認養者, 請先思考您的未來生活規劃, 是否能在未來10~15年不離不棄

貓咪也許是你人生的一部份,但你卻是他生命的全部!

認養條件: 1.不排斥新手或學生(未成年需取得家長同意喔)
2.需徵得家人同意,若租屋需房東及室友不反對 
3.願簽認養協議書,同意偶爾追蹤(不會太頻繁的追蹤...我同意認養人也需要必要的隱私,或是以網路分享也可以) 
4.不可棄養,需每年注射各項預防針 
5.小貓6~8個月大時一定要結紮 
6.小貓有晶片,需辦飼主登記

 

4ae5a0672b5ec.jpg 

 

更多照片=>http://nana9782.pixnet.net/album/set/15545103

 

全文轉自=>http://nana9782.pixnet.net/blog/post/1778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