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做月子這件事, 因為是在收容所醬子的環境裡, 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沒辦法好好的提供給妳.
看著剛有了一個孩子的妳, 明明應該顯現更幸福的表情 , 但卻依然消瘦的臉龐
,
直覺的連想到 :
這個在海邊, 風景優美的動物保護園區”,郤也充斥著 [ 受控於人類的, 夾縫中掙扎的生命 ]

這是個很糟糕的相呼應.

 而我身上這麼些僅能勉強養活自己的零錢, 既無法讓這個近似集中營的地方改變, 更不能和妳保證什麼.

但妳能諒解的, 對嗎?

諒解我的無能為力, 如同妳也完全的諒解另外3個別人的孩子, 諒解牠們沒了爸媽, 需要妳的照料和保護?



IMG_6888.JPG

 

IMG_6983.JPG

 

我想, 牠們3個還不知道自己的處境

在被帶來收容所的那一刻, 牠們也莫名的被定議為弱勢團體. 希望牠們3個永遠不要知道, 妳的孩子也是.

希望在牠們突然睡醒的時候, 已經置身在另一個平安的地方, 中途也好, 真的屬於自己家更好!

IMG_6980.JPG 

孩子我怎麼能讓你感受到這個世界上, 任何的不美好呢

 

IMG_6996.JPG

她們告訴我, 那天要替妳拍照的時候, 妳顯然已經相當的疲倦,

明明快睡著了, 卻還是警戒著撐著, 想用手遮住這些孩子們, 想拖著自己疲憊的身軀保護牠們.

即使牠們只是不知哪來的別人的孩子.

 

IMG_7054.JPG

 

IMG_7058.JPG

 

妳就醬子撐著, 堅持著, 等待著.

似乎也願意相信一切將會不一樣.

……
我怎麼能讓妳失望呢?

…… 可我真的沒把握, 我也只是在等待著.

 

IMG_7048.JPG

 

IMG_6985.JPG

妳毫無保留的, 將自己能給的, 能付出的, 都給了這幾個孩子, 對吧?

所以牠們才完全鬆懈的, 安穩的入睡, 依偎在妳懷裡.

但醬子的安穩, 我們能維持多久?

IMG_6987.JPG

 

IMG_6990.JPG    

 

IMG_7066.JPG

 

看文章的每一個你(), 是不是也希望這樣的安穩能持續下去?

是不是也希望讓 [這充滿母愛的貓媽媽的堅強等待] 不要落空?

看文章的每一個你(), 是不是能為牠們構造一個牠應該要有的家? 牠應得的幸福?

許牠一個 [ 牠們天生就是值得被寵愛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

看文章的每一個你(),,是不是也很想儘快帶牠們離開這鬼地方?

()願意對誰伸出援手嗎?如果妳能, 請你()一定要快一點…., 不要再拖了!

不要讓牠們稍為大了一點, 只不過是斷奶了, 就必須被送進那滿滿的病毒, 病源交叉感染的大貓區小貓區….

 

Yi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