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認識了你,自從啾啾曾經來住過我們家,其實就對貓有了很好的印象。

  你兒子的照片一直都放在電視前,陪著你,陪著我們。

  折耳的個性都很好,這是你告訴我的,所以看到豆豆的照片其實很心動。

  認真的找了好久的認養資訊,因為知道你不會放棄養貓。

  很怕我們不能給他很好的生活,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個性會想要把事情做到最好。

  也許中途真的是我們唯一能考慮的選項,能幫多少就幫多少。

  於是說好了要去新屋,因為收容所的貓都在跟死神掙時間…

  照著網路上教的路線圖,兩個人一台小一百就這樣出發探路囉!

  因為阿閃是路癡,我又是個容易緊張的人,每次探險都會擔心迷路了怎麼辦,不過經過了幾次探險找路之後,真的相信所謂路是長在嘴巴上的道理!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是到新屋的路越走越偏僻,又怕一個不小心會錯過了該轉彎的路標,一路上都緊張兮兮的,幸好最後是順利到達了。

  剛到的時候園區的鐵門是開著的,我們也不疑有他的就這樣騎進去。

  停好車,看了看園區地圖,很快的就找的了貓舍。

  不過初來乍到的也不敢亂闖,幸好有個大叔讓我們詢問,確定貓舍可以進去。

  一進門就看到三個籠子,印象最深的是中間的橘子貓,好瘦好瘦,只是長相很對阿閃的胃,居然跟我說把他帶回去養胖吧!

  再往裡頭走,看到的籠子更多了,關的貓也不少,幾隻貓會小聲的喵喵叫,偶爾還會有貓對我們哈氣…

  說真的我不太會分辨,還問阿閃說發出聲音的貓到底是在跟我說哈囉還是在對我哈氣表現敵意?得到的答案是,大部分的貓都是在對我喵喵叫,只有其中一隻是在哈氣,這是我第一次被貓用哈氣伺候耶…好心碎…

  裡面有好幾貓其實都超可愛的,至少很挑的我家阿閃都這麼說了,應該是真的很可愛吧?

  我印象最深的是裡面的幾隻黑貓,看到他們的同時就想到前幾天才在貓版看到的討論話題:不養黑貓的理由,其中有人的回答是不能對焦、很容易找不到、晚上走路會踢到等等的,不禁會心一笑。

  最裡面的貓舍就是在網站上看過很多次的貓舍。

  隔著貓籠看裡頭的貓,因為沒有人告訴我們能不能進去,我們也不敢擅自亂闖。

  有些貓看到我們就跑了過來在那邊喵喵叫,好像要跟我們撒嬌一樣。

  貓舍裡面漂亮的貓也不少唷!想養貓的真的可以過去看看。

  這一趟唯一可惜的,是沒有看到網路上最新公佈的那隻台灣黑熊。

  阿閃一聽到我的描述,就不管他原本叫什麼,堅持叫他紳士,只能說他被九把刀的獵命師影響太深嚕!

  另外,收容所對面是出海口耶!超喜歡那種海連天的感覺!

 

轉錄自=>http://minmin902.pixnet.net/blog/post/348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