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新屋收容所(公立政府機關-這邊是會安樂死的喔~)

BLOG版主:fishandcat38@gmail.com (有事來信沒事退朝)

新屋收容所電話/地址/時間:03-4861760 / 新屋區永興里三鄰大牛欄117號 / 二.四.六.日 10點~3點半

如何去新屋收容所:http://aprilgril.pixnet.net/blog/post/22264670

想捐款看這邊: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post/28418356

想認養貓走這邊: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category/1551820,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category/1573931

IMG_7234.JPG

 

台灣黑熊墨墨

 

是一隻黑色的大貓
為什麼叫他台灣黑熊呢?
那是因為
在一身烏黑亮麗的毛皮底下
墨墨有著白色倒V的勝利標誌

 

IMG_7232.JPG

 

 IMG_7240.JPG

 

IMG_7241.JPG

 

談到墨墨
Kii就不得不來稱讚一下他的毛皮

長得烏黑亮麗也就算了
摸起來還滑順的不得了
跟Kii家的黑嘟嘟有的比
你說~!
你說~~!!
這..這叫我們家嘟嘟情以何堪呀~!
(嘟嘟:..干我什麼事..(嚼草))

 

IMG_7343.JPG

 

IMG_7345.JPG

 

IMG_7347.JPG

 

墨墨的脾氣好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端倪

 

IMG_7350.JPG

 

IMG_7351.JPG

 

IMG_7354.JPG

 

為了照出他胸口的倒V標誌
我們硬是給他抬抬小手~又抬抬小腳~
只見他大爺~從頭到尾連一個眉頭也沒皺

 

哪像我們家神經質的那隻貓
抱個3秒鐘開始嗚嗚~的低鳴
摸個幾下小手就開始進入戰鬥狀態的露出白齒

 

IMG_7357.JPG

 

 IMG_7358.JPG

 

更別說墨墨的親人了
偶爾睡昏頭才來蹭個一兩下的白胖胖
跟整天在人腳邊磨蹭討摸摸的墨墨一比

 

唉.........(嘆很大)

 

 IMG_8251.JPG

 

想要個超大天然黏人的皮草嗎~
隨身相伴
冬天保證讓你愛不釋手

強力推薦~~咱們家的帥氣小哥-默默

 

IMG_8252.JPG 

 

IMG_8258.JPG

 

p.s墨墨就是8月初被來棄養的貓
   那個時候的他跟現在的蔚藍一樣
   老是望著門口等待著拋棄自己的背影回頭


   不一樣的理由卻是一樣的場景  
   他們的小臉寫著的是面對陌生的無助與不安
   面對被丟下的疑惑以及面對新夥伴的恐懼

   不置可否
   我們都希望貓兒能盡快離開收容所這鬼地方(好啦~鬼地方有點誇張(?))
   但還是要說
   請不要抱著一時同情來帶走他們
   沒兩下又找藉口丟棄他們
   二次傷害絕對比一次傷害來的更糟糕
   他們值得更好的對待

創作者介紹

新屋收容所-貓舍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奇奇媽
  • 墨墨和我中途過的一個小女生好像喔,
    都穿著白色比基尼耶 ^///^
    超可愛的啦 ~~
  • 嗯嗯~~
    超可愛的
    尤其是毛~
    超想拿臉去蹭他~~哈

    catfirst 於 2009/08/27 10:47 回覆

  • 阿紫
  • kii 妳沒拖稿耶 哈哈
    好棒好棒 拍拍手
    :D
  • 孩子~
    不要轉移注意力
    你家低小夜勒~~小夜勒~~
    快給我交出來~~!!

    catfirst 於 2009/08/27 10: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