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727094348690.jpg

 

這是Q寶的近照,

朋友說:他住院針灸五天,總算救回一命!

原本這幾天已經有最壞的打算,

沒想到Q寶如此棒!

加油!繼續加油喔!Q寶

 

--------------------------------------------------

當一個生命需要幫忙的時候,
你願意伸出援手嗎?
我這樣問我自己,
看著自己微薄的存款,
我有辦法再救一隻貓咪出來,
並且讓他重新獲得幸福?
或許我太衝動了,
但是生命不是無價的嗎?
花一點錢,救一條命,
對現在的我來說,
比吃吃喝喝或買名牌還要有意義。
還要快樂。
我們不是沒有能力,
我們只是擔心自己的資源被消耗,
如果我把錢捐出去了,
那我自己就沒錢了,怎麼辦?
就是因為有這種想法,
所以我們對於幫助其他眾生,比起賺錢還不積極。
但其實錢財是身外之物,
如果錢沒有用在對的用途,
那它只是銀行帳號裡的一堆數字,
用來維繫你的安全感,
人其實需要的不多,
吃好吃不好,最後還是變成大便拉出來,
再怎樣穿好睡好床,還是只有那短短一百多公分,
但是一百一千,累積起來,就可以幫助一條無價的生命,
這才是人生最珍貴的寶藏,
別人無法奪取的財富啊~

 

文圖/htpr1111

轉錄自=>http://tw.myblog.yahoo.com/htpr1111/article?mid=4764&sc=1#4766

 

Q寶目前上週六剛獲准出院

打算先好好補一補

待身體好點後開放認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