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你要去哪裡....

 

 

 

2.jpg

 

 

不要走嘛...

 

 

 

3.jpg

 

 

不要走...

我不喜歡這個地方....

 

 

6.jpg

 

 

我想要回家....

不要把我一個人丟在這裡....

 

 

 

4.jpg

 

 

你還會回來帶我回家嗎?

 

 

 

5.jpg

 

 

你回來帶我回家好不好......

 

 

 

請記住   收容所不是永遠收容貓咪
七天   這些貓咪是會被處以安樂死的

管你是寄養託養想送養   通通都要被安樂

所以

請不要把你暫時不能飼養的貓    丟來收容所
叫收容所幫你養一陣子   台灣政府沒有這麼有錢

請不要把你家生病的貓   丟過來收容所
收容所沒有檢驗儀器沒有醫療藥品
你的貓只是繼續生病繼續痛苦
醫生看到了更是直接安樂

請不要把你家自己出產的小小貓   丟來收容所
想說收容所風景宜人真是好地方
小小貓到收容所只會馬上生病澇賽發炎  然後自己死掉
請把你家母貓結紮小貓自己送

 

 

文轉錄-新屋收容所貓貓-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6&topic=514&show=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