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或協助桃園的貓咪

想認養貓走這邊: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category/1551820,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category/1573931

想捐款看這邊: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post/28418356

我的貓走失了,請看這邊: http://www.tycg.gov.tw/animal/home.jsp?id=82&parentpath=0,37

可愛的貓咪們都在IG:https://instagram.com/catfirst.tw?utm_source=ig_profile_share&igshid=15wrtr768fe98

桃園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官方網站 : http://taw.efarm.org.tw/

新屋收容所電話/地址/時間:03-4861760 / 新屋區永興里三鄰大牛欄117號 / 二.四.六.日 10點~3點半

風強雨大的颱風天~新屋今天生意慘澹~不過還是幫幾隻貓貓找到家了~最近棄養還是很多~很多乖貓品種貓屢見不鮮~病貓也是一堆~版主手一癢~又撈了幾隻出來醫~我知道要燒錢~但是除了醫藥費~最缺的是一個不離不棄的家~希望大家多轉貼分享~讓病貓好了之後衣機會找到家~貓舍最近缺木屑沙~飼料~離胺酸~當然還有病貓們的醫藥費~謝謝大家~

 

DSCN0560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9439.JPG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3-09-14 15.00.44.jpg  

 10/04更新

橘波斯已經找到愛他的貓奴了,大橘被認養了!他有家了啦!!放鞭炮!!!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3-09-14 11.11.21.jpg  

 

今日新屋人客很少,大概是因為不少人要為下週中秋連假補班補課的緣故,想說我都露胸露背露大腿了怎麼還是沒幾個人來光顧(←照照鏡子吧你)

棄養貓好多,到底今天造了多少口業我也不知道,好可怕的人心啊!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2013-09-07 10.32.49.jpg  

 

秋老虎作威,快熱暈了今天!志工及貓舍大哥都愛貓惜貓,電風扇都拿去給貓吹了,休息室只留一台電扇湊合著吹,我們辛苦不算辛苦,裡面的貓比較辛苦!

已經爆滿的貓舍每天還是不斷的不斷的不斷的湧進新來貓,各種花色大大小小都有,愛貓想養貓的朋友們歡迎來一趟新屋,以認養代替購買!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3-08-31 11.35.25.jpg  

今天各地都下雨,天氣不好,板主擔心貓舍的貓咪們沒有人客來撫摸聊天還是冒雨前來看看。

風蕭蕭兮易水寒

沒有人客心更寒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IMG_6667.JPG

 

 

縮在籠子角落的米花小姐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近期因為"Rabies virus "瑞彼斯症或是恐水症(台灣稱為狂犬病),而導致國內一連串不完整的報導及宣導不正確,使得許多浪兒孩子因而受此秧禍。更引發一波波的"棄養"潮。曾幾何時,您抱在手中疼在懷裡的毛孩子是您疼入心的寶貝,如今卻被飼主親手送至所裡SAY GOOD BYE!!

 

真心祈望飼主能帶著家中的毛孩子接受疫苗預防針,這不只是為了毛孩子!也是讓毛孩子能夠陪伴您長久,成為您最棒的夥伴!

因為我們人類的世界很大!而毛孩子的一切卻有我們!就只有牠們認定的飼主爸爸媽媽了!請別讓牠們無助好嗎!

文章標籤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013-08-17 10.36.25.jpg  

 

一堆又一堆的貓每天每天每天被丟進來,看到貓狗不要再通報讓清潔隊抓進來,家中養了多年的寵物貓狗不要再棄養了好嗎?!發揮一點愛心負點責任帶他們去打個疫苗不只你能安心更能幫助防疫。

狂犬病不可怕,目前國內沒有貓咪或狗狗被感染,都是一些很奇妙的動物。這個名稱不知當初是誰取的,一般人很容易誤會就是只有犬貓會得到,它其實叫做 Rabies virus 瑞彼斯症或是恐水症,養在家中的寵物只要注射過疫苗,這一年的時間你都不用擔心,就像小朋友打卡介苗或其他各種預防針一樣,所以請不要因為害怕就放棄你和寵物多年的感情。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爆!爆!爆!爆滿啦!不管是大貓小貓公貓母貓奶貓病貓落賽生病貓!爆啦!客官們!新屋貓舍收容量大約是120隻!昨天破了史上最多168!隨著亂七八糟的狂犬疫情!超低的領養率!超多的棄養! 爆多的捕捉! 看到滿坑滿谷的貓! 真的很無力!貓舍最近較缺奶粉!奶水! 醫療費! 最缺的還是中途跟領養人啦!(招手ing) 如果有親朋好友喜歡貓咪的! 歡迎來新屋一趟! 環肥燕瘦應有盡有! 也歡迎大家轉PO分享! 跪謝!

DSCN0458

 

DSCN0481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已送出

IMG_2131.JPG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受狂犬病影響~收容所來領養貓的人~用一隻手都可以數得出來~~奶貓潮過後~緊接的就是小貓潮~一窩一窩的小貓~配合最近狂犬病的風聲鶴唳~有點束手無策~唉~喜歡貓的朋友~來一趟新屋吧~領養貓咪都會打疫苗不用擔心的~也請大家多幫忙分享~每隻毛小孩都在12天的倒數中~像流星般一一隕落~

貓舍目前缺罐頭、離安酸和舊毛巾和醫療費用~謝謝大家~跪謝感恩
 DSCN0313  

底下兩隻波斯當天被棄養~ 棄養人的理由是工作繁忙無法照顧~E04~你看看這兩隻的狀況就知道~完全是沒有好好照顧~慘~版主當天立刻將兩隻貓帶出來交由中途處理~希望他們能夠找到一個不離不棄的家~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7/26更新!

又過了一個禮拜,小花還是無人聞問~~!!小花等爸爸媽媽等的好愛睏囉!!

小花真的很棒!想養貓的不要錯過囉!

DSC_0266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來說一個故事    一個海星的故事...

2.jpg 

潮汐把海星衝上沙灘   好多好多

但是天氣變熱了   沒回海裡的海星會被曬死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2013-07-20 12.28.09  

 

貓舍目前缺罐頭、離安酸和舊毛巾。

缺舊毛巾是因為最近外面貓瘟正流行,為了要加強清潔,每天都要好幾次洗刷擦淨籠子。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