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或協助桃園的貓咪

想認養貓走這邊: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category/1551820,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category/1573931

想捐款看這邊: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post/28418356

我的貓走失了,請看這邊: http://www.tycg.gov.tw/animal/home.jsp?id=82&parentpath=0,37

可愛的貓咪們都在IG:https://instagram.com/catfirst.tw?utm_source=ig_profile_share&igshid=15wrtr768fe98

桃園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官方網站 : http://taw.efarm.org.tw/

新屋收容所電話/地址/時間:03-4861760 / 新屋區永興里三鄰大牛欄117號 / 二.四.六.日 10點~3點半

 

 

上週六(2015.03.07)因為桃園的動物醫院爆滿了(爆滿情況可參考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post/42040226)

所以三隻急需就醫的貓咪來到了中壢的動物醫院!!!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今天(1040307)到收容所認養大貓捐贈物資以及就醫費用的朋友們,但新屋仍舊很缺成貓認養人就醫貓中途醫療費用,再拜託大家幫忙分享了,感謝大家Orz

本日最溫馨

在運輸車上產子的母帶子欄位:C23(入園日期1040306公告編號33~34)

新屋貓舍_1040307_1(隔離檢疫區)_C23_母帶子(入園日期1040306公告編號33).jpg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現場志工來到的是,動物醫院。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過了一個年,小志工的新年新希望就是羊年能一些優質認養人一些缺德棄養人能有更多的貓咪找到幸福貓生!!!

本週貓咪照片拍的不多,但原因並不是貓不多,而是天氣太冷大家都縮在一塊了>"<(不過暖暖包已經很夠了,請大家不要再捐來了喔!!!)讓貓咪們好食慾的白肉罐(鮪魚或雞肉罐)

噴嚏聲此起彼落,聽的小志工非常心疼,而且小志工中午還在睡窩裡發現一隻已經因重病而離開的貓咪QQ所以還是要再次呼籲大家,新屋收容所的環境雖然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還有很認真的工作人員,但一個工作人員就兩隻手,不要期待平均數量在60隻總數的貓咪,能獲得多好的照顧,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況且收容所根本沒有足夠的醫療資源與設備!!!希望大家都能認養代替購買絕育不棄養,好好照顧自己的寶貝貓咪好嗎?

<隔離檢疫區>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重要所以寫在最前頭:請大家不要再捐暖暖包和電暖爐了喔!(再次感謝大家的愛心,這兩項東西都已經很夠了,請不要再捐來了喔!!!)

 

今日我最髒 

新屋貓舍_1040214_2(大貓房)_27.jpg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言:這兩周很恐怖的進了將近70隻貓,這些貓咪們真的非常需要大家的幫助,還是非常缺認養人和就醫貓的中途和醫療費用><!!!再加上最近新屋海邊的氣溫都非常低(最近有來過收容所的朋友都應該可以感受的到),因此還是很需要大家捐贈小白兔白暖暖包(小志工今天有幫貓咪們實驗過,雜牌的真的只能用半個白天,還會忽冷忽熱><"),或是毛毯類的保暖布料,再次拜託大家了!

 本日最溫馨----隔離檢疫區C25偽母子檔

把小奶貓照顧得很好的貓馬麻其實是奶媽,她的四個北鼻上周六都順利找到認養人了,馬麻本周還另外幫忙照顧了兩窩小貓,真的很感謝她!!

<隔離檢疫區>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本周我最正 - 隔離檢疫區C05小三花~

約六七個月大的漂亮三花貓,昨天早上剛做完絕育手術,親人,喜歡她的朋友請親自跑一趟收容所帶她回家唷:)

1040124_1(隔)_C05-1.jpg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IMG_1399.JPG

今天, 業績 = 慘 慘 慘,明明天氣還不錯,但是被領養走的貓,從我這鍵盤志工11點出現到下午我離開前,沒有半隻沒有半隻沒有半隻沒有半隻,還被棄養了1隻被棄養了1隻被棄養了1隻被棄養了1隻被棄養了1隻被棄養了1隻被棄養了1隻被棄養了1隻被棄養了1隻。拜託大家,呼朋引伴廣為宣傳,貓舍貓口快要爆炸啦,以領養代替購買,想養貓的碰友~快點來貓舍領養貓阿!!!

然後很重要,拜託大家,想棄養貓請三思,丟過來這邊高達八成是死路一條。就算活著被人用提籠帶著走出去也可能在收容所裡面得到甚麼傳染疾病或是跟其他貓打架受傷了。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4/01/10這週收到了好幾個朋友寄來的物資,包含暖暖包罐頭醫療費用等(照片可見本文末),真的很感謝大家對貓舍的幫助~

然後我再次在此跟大家解說一下,因為新屋靠海晚上非常冷,但保暖設備不足,所以貓舍大哥都會在隔離籠內放一兩片暖暖包,貓咪真的會站在上面取暖唷~(下次記得拍給大家看^^)

 

再來也要很感謝默默捐款給貓舍的大家,本週六送養出去的C33小母貓就是因為有了大家的捐款才得以就醫逃過死神的召喚並重獲新生的,所以小志工再次謝謝大家的幫忙,沒有大家的支持,這些重病的貓咪們就沒有活下去的機會><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新的一年開始了,就醫貓也陸續有好消息!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先感謝大家的愛心捐贈,目前乾糧罐頭的存量很足,比較缺的只有暖暖包(小白兔牌尤佳^^")

中途和醫療費還是很缺,可以當中途的請和臉書粉絲團或在本篇文章下留言,謝謝大家唷~

 

<就醫貓>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援助,不管是物資或醫療經費的捐助,或是協助文章的分享,又或者是直接到收容所認養貓咪,這些對我們貓舍貓咪的幫助都非常的大^^

物資部分最近已經足夠,所以可以請大家暫時不需要再捐過來了喔~

 

醫療經費則是一直都不足,小志工了解大家對於捐錢可能會有的疑慮,大家可以參考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post/28418356文章的說明~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