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或協助桃園的貓咪

想認養貓走這邊: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category/1551820,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category/1573931

想捐款看這邊: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post/28418356

我的貓走失了,請看這邊: http://www.tycg.gov.tw/animal/home.jsp?id=82&parentpath=0,37

可愛的貓咪們都在IG:https://instagram.com/catfirst.tw?utm_source=ig_profile_share&igshid=15wrtr768fe98

桃園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官方網站 : http://taw.efarm.org.tw/

新屋收容所電話/地址/時間:03-4861760 / 新屋區永興里三鄰大牛欄117號 / 二.四.六.日 10點~3點半

長期募集雞肉泥(嘉X牌)成幼貓飼料(皇X牌)滴即樂(中)白肉罐頭就醫經費等物資,以及優質不離不棄認養人奶貓成貓中途,謝謝大家!!!

願意認養成貓的朋友,志工強烈推薦你看一下C23的黑貓媽媽喔!!(入園日期104/04/23,公告編號13)

她原本是被養在工廠裡的,結果他和她老公太恩愛了生了一窩小貓之後就全家人被丟來了收容所QQ 她的老公孩子都已經被認養了,而這隻黑貓媽媽不僅超級塞奶親人的,還很辛苦的幫忙照顧了好幾窩小貓!她現在有點感冒需要有人趕緊認養她帶她回家好好養病,拜託大家能多多考慮她(跪求)

小虎斑:我需要奶貓中途讓我健康長大~~請大家幫幫我><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尋找中途與領養人中(可出院):毛毛、叭噗、龐龐(Zero)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長期缺優質不離不棄認養人雞肉泥白肉罐頭滴即樂(中)就醫經費」,在此特別感謝這幾週幫忙接奶貓的奶貓手們:)(跪謝)

女王誠徵貓奴很美,但我很有個性,初期(短則數月長至終身)可能會抓傷你甚至抓傷你的家人,非誠勿擾!

新屋貓舍_1040502_2(大貓房)_01.jpg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義工姊姊沒中30億?!貓舍生病的貓都沒辦法去看醫生了啦QQ

新屋貓舍_1040425_1(隔離檢疫區)_C19_已被認養_02.jpg

就醫貓「毛毛」:今天好多小貓咪都被認養了,謝謝大家給我們這些沒品種的落難貓咪一個機會:) 每天照顧我們的貓舍阿伯說最近還缺雞肉泥白肉罐頭」和滴即樂(中)」,希望能有人幫幫我們~然後最近很缺就醫經費,欠了醫院好多錢,但義工們看到我病了兩週還是硬著頭皮問醫院有沒有位置帶我到了醫院,希望也有人可以幫忙我們這些貓咪的就醫經費,謝謝大家!

 [就醫貓]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照片 (1)照片 (2)照片

 

照片 (4)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首先,鄭重的感謝本周來貓舍參觀及認養貓咪以及捐贈物資的朋友們~不管是認養大貓小貓,只要您能好好照顧他們,小志工都由衷的感謝您!也不管捐多捐少,那都是各位對貓咪們的一份心,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本週因為一位鄒小姐20包K36的捐贈暫解了貓舍幼母貓飼料不足的燃眉之急,除了特別感謝以外,小志工還是要繼續來哭窮,目前還是缺滴即樂(中)白肉罐以及就醫經費,幼母貓飼料持續募集中

也特別感謝"讀貓園"的老嫗姊姊除了送來了鐵粉們的愛心以外,還接了3隻小奶貓去照顧,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讀貓園喔~

[隔離檢疫區]本週小奶貓特多,不過貓媽媽們都心情不佳不太想顧小孩QQ好在有幾位有經驗的朋友協助中途或認養了小奶貓,謝謝你們~也再次提醒大家不要隨便撿貓,就算有人類協助餵奶,沒有從母奶中得到貓媽媽抗體的小奶貓存活率也是很低的,小志工昨晚就送走了一位.....哀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5-04-11 22.50.24  

前言:倉庫裡的幼母貓(K36)快要見底了,真是嚇壞小志工了!!!滴即樂(中),雞肉泥,白肉罐頭也都還很缺><就醫經費也沒了(短期內都無法再接病貓到醫院燒錢了.....)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了~拜託大家了!!!

雖然今天天氣不佳,但人潮意外的多,認養率也不錯,感謝大家冒雨前來認養貓咪喔,再次感謝大家:)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15-04-04 14.51.33.jpg  

 

4/4是兒童節,也是台灣的「貓節」。

20年前心岱發起並票選決定這個節日,賦予的希望工程是~如果有快樂的國民就應該要有幸福的貓狗。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業績不錯幫五隻貓咪找到了家,也幫一大!六小找到中途,兩隻貓咪病危緊急帶出來就醫,一隻棄養貓!! 目前所裡的滴即樂已用罄!! 跟各方大德募集一些給貓咪們用!! 跪謝感恩!

 

DSC_4195.JPG

小花! 一歲女生! 超親人!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03-21 12.43.39  

 

這週經過幾天熱到像是夏天的大熱天,今天下了點雨。

驟降的氣溫感覺舒適多了,但來新屋的路上卻又擔心這樣的天氣會讓參觀認養的民眾少很多,貓送不出去怎麼辦貓送不出去怎麼辦貓送不出去怎麼辦...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77.jpg

今天白色情人節,天氣很好,來收容所約會的情侶好像也不少(?),也不少父母帶著小孩子來收容所領養貓的,送出去了幾隻貓,但是也撈了幾隻貓出去就醫。貓口眾多,拜託大家多多宣傳貓舍的貓們嘿~但是要再次跟各位宣導,來貓舍時候千萬記得別亂伸手喔!!尤其是檢疫隔離區的貓,請不要造成他們的感冒交互傳染,減少貓咪生病的機會。另外收容所不是養老院也不是寵物旅館更不是回收場,如果你有撿到貓請先自行上網尋找認養人,請不要輕易丟來收容所,然後棄養的人,恩,你好自為之^_^

然後謝謝大家捐贈過來的物資,最近收到的物資照片附在文章最後面 : D

 

cat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